樱井大毛菌

一般路过糯米丝危机管理局女局厨

超级感谢我雪雪超级长的repo♪ 台湾玩的超级开心w(可惜时间太赶太短) 雪雪简直就是专业导游非常靠谱qwq
还特地从新竹到Att fun陪我一起看了音乐会♪

清雪:

山組娃娃、錢包repo


@樱井大毛菌是山组罐头里的戒指 


上週毛毛來台灣時送了我好多禮物,包含了山組的娃娃與錢包。

娃娃真的太可愛了,還能換衣服,帶回家後立刻給阿智跟翔翔穿穿脫脫,不管是爆米花還是西裝小獅子都超可愛。

當然脫掉也很可愛,私心讓脫掉上衣的山組與兩人的Alpha雜合影w(這人早已經是成為只會說可愛的廢人了)

毛真是心靈手巧,做出這麼可愛的東西,我連幫娃娃換衣服弄好久,翔翔的西裝被我穿得像應酬完的酒醉上班族(?

聽說之後還有小和in狐狸裝的娃娃,嗚嗚好期待呀⋯⋯



錢包比想像中的大,可惜沒有潤潤的,山竹四人的倉鼠黑喵兔兔狐狸全員可愛,錢包背後還有小尾巴萌翻我了。

智智的錢包毛毛還細心地別上藍色的球球與吊飾,難怪看大家的repo都這麼喜歡都拿來當掛件,帶著黑喵智智出門一定超開心呀。


袋子也很精緻,上面還有山組的貼紙,我拆的時候太粗魯還不小心撕壞一張貼紙讓當時在旁邊的麗絲與藍鳶搖頭不已.....


謝謝毛毛的禮物!山組娃娃就放在我床邊陪我睡覺了!


過幾天再發吊飾的repo。



牧雪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