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大毛菌

一般路过糯米丝危机管理局女局厨

【语死早ver. nier music concert repo】
连着看了三场公演(中间真的发生了各种各种事情比如进了局子)
非常非常感谢陪了我两天的菜哥(尤其是29号36°大太阳下排队3小时陪我买场贩)
最终场开场一小时从新竹赶过来的雪雪 (雪最后才意识到9s是花江太可爱了www)
还有通过这次认识到了很多厉害的dalao

8.28日首场:a区2排16
意料之外竟然成功进去的一场,位置相当好。开场的9s真的是太可爱了太可爱了!这么可爱的话让你删掉我们的数据也没问题哦ww(怀疑9s是同担拒否)
朗读剧的剧本基本三场无差,但是帕斯卡之歌,悠木碧突然出现,和河理小姐姐一起拍手唱歌,大家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疯了ww
拍手和大合唱真的非常棒w
最后的合照非常开心,weight of the world短版三场是歌姬不同。

8.29午场:b区21排(可以说非常靠后)基本就是可以看到前面的所有景色,比如灯光变化。
talk部分内容不同,以及河理小姐姐第一天说喜欢小帕第二天就是小波www晚上又是喊喜欢帕斯卡ww
以及大家果然都接受不了村长的结局ww
合唱的时候大家都挥手啦~

8.29晚场:谢谢雪赶过来ww
终场我的脑内只有横尾老贼的脸(
b区13排14/16
相当不错的位置,不愧是最终场
气氛比起前两场厉害太多太多了。
比如帕斯卡歌,歌姬还没上场,大家都已经开始打拍子。
基本每一首鼓掌的时候大家都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非常疯狂。
一起喊安可的时候非常燃,最后talk传来了很多:卡哇伊(指石川小姐姐)
合唱也是最洪亮的,结束的时候所有观众站着用日语喊:谢谢你们
然后挥手ww 特别的好
最大的问题就是我旁边那个小伙子()跑调太厉害了 笑的我绷不住ww
晚场的大家也是放的非常开,美之歌/远古之歌/凯妮的曲子/暧昧的希望等等一出真的是瞬间就泪目了,
棒到无法言喻。
不论是灯光还是演出 ,都是享受w
朗读剧部分真的是辛苦各位声优了(
晚场talk特别多特别多,大家都说了很多中文ww 
小姐姐和大叔们都特别可爱!

ps:这次最大的可惜就是花江没有来。

最后结尾的彩蛋本周会画出来ww

评论

热度(21)